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7)

今天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熬,一个早上也不知怎样就过去了。午觉醒来,差不多是小宝贝晚餐时间,之后,就去做物理治疗了。可是,做完运动回来,却不知怎的,他发烧了!!!Argh。。。 我最不想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病菌呀病菌,怎么你还不走啊!!!吃了家里还有的发烧药,不久,他吐了。把大部分的晚餐吐了出来。收拾干净之后,让他喝奶睡了。发现他开始出汗,烧也渐渐退了,我想可能是药物的关系,担心药性过去了之后,烧又来了,所以也不敢掉以轻心。果然,他睡了一会儿,又哭醒了。这时的他,手脚冰冷,还发抖,觉得不能再拖了,就带他去看医生。出门前,我哥问我们去哪里,我说小宝贝发烧,去看医生,他听了,也露出那种快晕倒的表情,应该也是我们都觉得的,最近家里太多人看医生了。。。

见到医生,跟他说明小宝贝的状况,他竟然要扎手指验血!!!这玩意儿小宝贝在中国时尝试过,很久没玩了。结果,他还搞不清楚状况,医生已经往他手指上扎一针了。还来不及哭,医生已经从他手指滴了几滴血,拿去化验了。验血也好,至少是什么引起的一清二楚,不需那么担心。结果,医生说是virus fever。先吃药,希望烧会退,那么就不需担心H1N1了。。。

好累。。。怎么要搞发烧呢?我最讨厌了。。。 尤其,现在dear不在,感觉上,好像少了个依靠,少了份支持,我得努力撑下去,好好照顾小宝贝。。。dear,希望这不会持续太久,希望明天小宝贝就没事了。我和你,一起为他祷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