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又是没有dear的日子

dear今天又飞了,又飞韩国,不过还好,这一趟只是个short trip,只去个4天就回来了,就当他在对岸小岛工作没回来咯。。。

其实他不在也有点好处,少个人花钱,他不在几天,银行的存款就没动到几天,那么,钱就没那么快花完。。。哈哈哈。。。其实,他也不怎么花钱啦,我只是随便说说罢了。。。

有时我在想,这一次他才去那么几天,如果现在的我没有挺着个大肚子,我想,我应该会跟着他一起去走走看看吧!!!唉。。。想归想,现实还是要面对的,我还是得呆在家里照顾大的,怀着个小的,哪儿都甭想去。。。

dear,take care 哦!!!现在那里应该是比上一次去还要冷吧,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别病倒了,我还需要你健健康康回来帮我分担家务事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