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4)

今天,原本不大踏实了几天的心终于稍稍安定下来。我知道有时差,但我只知道日夜颠倒,到底真正差了多少个小时,我不知道。dear在某某时候是睡的还是工作的,我不知道。我send的email他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在msn遇上,我也不知道。。。

直到今天下午,终于,我们遇上了。终于,我知道我们到底差了几个小时,终于,我知道他现在这个时候应该要是睡是醒。终于,我们也谈了一些我这几天来自己一直在想东想西的东西,终于,多了一个人商量,一颗心舒服了许多。。。

现在的科技真发达,有webcam,又有video call,能看,能听,什么时候能动呢???哈哈。。。dear, 明天再见。我已经通知小宝贝了,明天他放学回来,我们再启动电脑,看看能不能遇上,再好好看看聊聊,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