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5)

今天去政府医院产检了。拖到现在,即将步入第7个月才去,就是因为知道那里会很多人,会很热,会等很久,所以不想太早去,那么就得去很多个月,会是份苦差。原本以为会被护士骂,因为很多人都说太晚去产检,难免会被护士唠叨一番。但是,没有哦,相反的,他们问我既然在私人医院检查了,那么还去那里干嘛。要是要在政府医院生,只要把在私人医院检查的一切资料带过去,那么就能在政府医院生了。并不像江湖传说的,一定要有那所谓的‘红簿子’才能在政府医院生产。这一胎,我没有去政府医院生的打算,不过既然去了,就顺便开个档案作检查吧,反正也没什么事干。。。而且以后宝宝还得在那里打预防针的。结果,这一检查,就耗了我3个小时。。。等他们开个档案,就已经等上1个多小时了。之后,可能是我即将步入怀孕第7个月了,所以,扎手指验血,从血管抽血,打破伤风针,让医生扫描,一次过做完。。。验血结果,和私人医院的一样,贫血。。。结果,就因为贫血,护士叫我两个星期后再去检查,唉。。。原本1个月后才需要去的,就因为这样,两个星期后又得去跟大家凑热闹,还真有一点后悔叫他们开档案咧。。。

dear,你今天失约了。。。或许有什么事吧,没能赶得及上网。虽然过后你叫我上网,但是,我累了,被医院折腾了大半天,只想好好休息睡个午觉。明天吧,明天再看看有没有机会遇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