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9)

今天,小宝贝没到训练中心去。这是他去那里近大半年来,第一次因病告假。没办法,病情反反复复,烧退了又来,来了又退。现在的情况有比较好了,即使烧也没那么烧了,不过,我想,明天,应该又得请假了。。。还好,小宝贝还会玩,还会吃。这就是他,即使病,这两件事仍不会忘记。印象中,他好像没有因为生病而赖在那里不想动的经验,还好。。。还好。。。

今天大多数都是我在照顾小宝贝,我妈就看Benedict,因为他也不怎么好,还在咳嗽,今天还流鼻水呢。所以我们一人一个地方,尽量把他们分开。小宝贝每次吃完药,我都会要他去睡觉。这是我的方法。我觉得,吃了药,就应该好好休息,这样才会好得快一点。不过,我妈就颇有微言,她觉得小宝贝很可怜,一直在睡。可是我觉得不会啊,他每次只睡1-1个半小时,醒来,我就让他吃点东西,之后就陪他玩,等间隔4 个小时的吃药时间到了,再让他吃药,然后又睡觉。就一直这么重复着。结果,今天白天就吃了3次药,每次吃完,他都很配合的乖乖睡觉,我想,他也累吧,否则怎么会那么听话呢!!!

dear,希望这场仗不用打太久,希望明天一切都会结束。在这样下去,真的很累人。。。希望我家的病菌快点走,希望每个人都恢复健康,早点摆脱药物!!!希望。。。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