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dear的生日,两个星期前,我还问他今天可不可以请一天假,他问我有什么plan, 我愣了一下,回答说,好吧,让我想想,我只希望这一天,趁着小宝贝也没什么事做,一家三口能一起过,好好弥补一下前几个星期的不完整。结果,没几天,就听dear说他这天会在国外,还好,我还没伤脑筋想些什么,不然就浪费咯!!!哈哈。。。

前两天,趁dear还没走,买了个很小的蛋糕,三口子简简单单的庆祝了。虽然简单,但是,能一起过,应该是满足的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人越大,想法和要求好像也变简单了。。。

dear,我很想吃刚刚你给我看的酒店送的蛋糕叻,多想在那里跟你一起吃蛋糕,但是,真的只有想的份咯。。。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