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4, 2009

没有dear的日子(Day 6)

最近,家里被很多病菌包围着。上个月,小宝贝就有点咳嗽,后来,轮到我哥了。前几天,到我没了声音,还有点咳嗽。大嫂从巴厘岛回来之后,也咳嗽了。前两天,Benedict也病了,刚开始是发烧,后来咳嗽越来越严重,到今天,医生证实,支气管发炎,得服些喘的药才行。结果,这几天,陆陆续续会听到咳嗽声,小宝贝,我哥,我,大嫂,Benedict轮着来,大家都有一声没一声的咳着。看看,家里现在只剩下我爸和我妈最健康了,‘姜还是老的辣’应该就是这么一回事吧!!!真希望所有病菌快快走,大家都在服药,除了我,虽然那天去政府医院产检,医生有开咳嗽药给我,但是,非紧急情况,我想我还是不要服药的好了。而且我的情况不算是最严重的,所以多喝点水,好好休息,应该会很快没事的。。。病毒,你快快走吧!!!

dear,明天就是周末了。这个星期好像过得蛮快的,或许是因为我在这个星期忙着到私人和政府医院那里做产检的关系吧!其实,我有点担心周末的,小宝贝一整天都在家,我也没什么事要忙,就得和他大眼瞪小眼,他没睡,我就甭想休息了。平时你在,还有你陪他玩,明后天,我就要24小时陪着他了,希望我不会垮掉。。。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