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4, 2011

我要坐飞机!!!

一直在盘算着今年搭飞机的目的地,因为想两位公子都带去,所以好多因素得考虑进去。太远的不行,相信他们没那种耐性乖乖的坐飞机;太冷的不行,相信宅妈没那种勇气带他们逛街,万一着凉了怎么办;还有好多好多,去多久啊,什么时候去啊,搞到来,哪儿都不能去。。。

话说dear在5月的行程还是满天飞,原本想说既然凉凉冷冷的悉尼去不成,就随便再游热热的香港吧!但是,他飞完香港还得转飞成都上海,一去就一个星期,其实一星期还好,但又考虑到大公子上完这个月就放假了,假期前还要缺课吗?而且还要去中国,还是免了吧!!!

那六月放假,就问dear六月飞哪里?日本- 对不起,这已经不是我的菜了,我怕死,而且要是带孩子们去,我想我会被千夫所指吧! 印度- 这更加不可能,贴钱给我都不去!韩国- 这可以考虑,可是我担心孩子们吃不惯那里的食物。

最后,没有结论。我继续想我的目的地。或许,只能耐心等年底才好好的去热热的悉尼了。。。可是,能趁dear工作的时候一起去,把住宿费剩下,吃饭钱又有津贴好像比较划算咧。。。嘻嘻。。。

题外话:那天小公子在外头吃早餐的时候,看到天空一架小小的飞机竟然自己指着说'plane',后来看到鸟在飞,也指着说'bird',好棒哦!记得我妈第一次把飞机介绍给他认识,他呆呆地不懂要望哪里,然后我妈直接把他躺下来,这样他就看到了蓝蓝的天空中的飞机了。这次之后,告aeroplane他就会抬头看了。。。那天跟dear说小公子的头很大,大公子两岁时买的帽子现在小公子已经戴不下了。dear竟回答我,他不止是头大而已。是的,我承认,小公子有把吃下去的好好吸收,是比较有肉一点。。。Shhh。。。 别让他听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