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2, 2011

Long weekend

那天一早去接机,是带着两位公子去的。因为很早的班机,又想带他们一起去,所以没去得很早,到那里,dear已经领了行李出来了。孩子们看到爸爸都好像很开心,小公子更是只要爸爸抱,不要我了。更好,那我就顺理成章的可以放假去了。。。怪不得孩子们那么开心,满满一个行李箱,全都是他们的衣服鞋子玩具食物,宅妈我的,得等他们把东西都搬空了才找得到。哎,我不平衡咧。。。

那天原本有出门的打算,但最后还是赖在家一整天。其实这样也不错,出门真是太累了,尤其是回家之后,孩子们倒可以什么都不管,我可就得收拾残局。所以还蛮享受一个可以赖在家里吹着冷气的一个午后。这是长周末的第一天。

星期天回jb去了。回去做礼拜。这一天就没那么乖了,出门玩了一整天,最开心的当然是小朋友,累的是当爸妈的,所以决定取消今天的行程,好好待在家里,一方面也想让大公子做做运动,休息几天咯,要继续加油了!

dear的归来,的确减分担了我很多的工作。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下个星期,他又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飞啊!!!

小记: 宅妈没有如愿放一天假。因为老板没开口叫我休息。不过有人分担,我真的轻松了很多。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