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24, 2011

今天

今天,宅妈不懂怎么搞的,竟然记错大公子的语言治疗时间。。。

话说大公子星期二是比较忙的,在特殊学校的两个小时,语言和物理治疗就占了一个小时。原本十点半上语言,十一点上物理治疗,宅妈不懂为什么今天十一点才带他去上语言治疗。去到那里,治疗师不在,我们还呆呆的在那里等,等了一会儿,看到治疗师经过,宅妈马上冲出去叫她,结果她反问我为什么刚才她打电话上去问时楼上的人告诉她我们没来。宅妈这才醒过来,发现记错了时间,赶紧往physiotherapy 室奔去。还好没迟到太久。。。但是,宅妈恨透自己怎么会摆这个乌龙,害大公子缺了这堂他蛮爱上的治疗,浪费了30分钟。。。

今天,大公子做了新的矫正鞋。。。

话说这是第二双。第一双是几年前在中国的时候在那里做的。这里的治疗师各各都说做得很好。现在那双太小了,得换新的。有再回去做的打算。有一次dear刚好要去广州出差想跟着去做做,但时间太赶了来不及取货,所以没去。后来dear去香港,想说可以从那里去广州做,但也忘了到最后为什么做罢。结果今天还是留在kiasuland做了。那人看了大公子的情况,给我们介绍了新产品。不像传统的矫正鞋需要打模,而是像买鞋那样,找到适合的尺寸就可以了。而且据她所说,这新产品给予的支持不多,所以大部分得靠自己。也好吧,就试试看吧!意外得知能申请补贴,但还不懂数目多少,不过钱还没付,大公子就先把一双值四百多新币的矫正鞋穿回家了。。。

今天,dear又飞了。。。

打从前阵子不停的飞,这次回来停个十天再走算是久的了。这次只是短短的几天,星期六就回来了。不过第二天又要走了。又去美国,然后和我们在韩国见。家人问我怎么他最近飞那么密,不要问我,我不懂。。。姐妹问我,你老公是不是当了新航的空少。。。哈哈哈。。。他应该没这个条件吧。。。

到现在,我还在为今早的那个失误耿耿于怀。我怎么会记错时间呢?今天是放假前最后一堂治疗课,我们竟然错过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