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y 6, 2011

fidgets

今天宅妈很不安分,不愿乖乖待在家,而是带了两位公子去室内游乐园玩了一个上午。是的,一个人面对两个孩子,不出门走走打法时间,我会觉得5分钟都过得很慢,所以,就出去花点钱吧!

不是没一个带两个出门的经验,最多次的就是去接孩子的爸下班,但那只是在车里罢了;再不然,就是去大公子的特殊学校,但去到那里大部分时间大公子都跟着老师,我就只需照顾小公子。但今天,我竟然自己带他们出门玩耍。。。没办法,孩子的爸很忙,要约他要排期,目前我们订到后个星期的某一天,所以今天只好自己硬硬顶了。。。

不过,去之前我做了功课,先了解那地方。不过其实这地方之前我们去过出席一个event,所以我只是确定一下这地方还比较ok,那就去了。还好,去到那里,孩子们大多都能自由发挥,我就在一旁看着,适时给予帮助。在那里的80%是洋人,而且都是孩子们在玩,女佣在一旁看着,妈妈在喝茶聊天的,而我,女佣是我,妈妈也是我,唉。。。命苦啊。。。










就这样,一个上午过去了,小公子甚至在我们用午餐时在那里小睡一下。






原本还想趁他醒了再玩一下,可是可能不够睡所以醒来之后有点闹,就打道回府回家洗澡喝奶再睡一轮了。。。

宅妈又一创举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