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24, 2011

游前焦虑症

距离宅妈的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哦!这次的出游阵容加大,我哥听说我也去,心痒痒,在几个小时内做了决定叫我跟他一起报名,一家三口一起去玩咯!不过,dear的飞行点数已经被我们用光光,他们就只好签配套,比我们迟两天随团出发到了那里才跟我们会合一起玩。一家人一起出游不是第一次,但都是国内团,搭飞机玩到国外去这就还是头一遭!!!去玩当然开心,不过宅妈还是免不了有些担心。。。

第一,孩子们的三餐。大公子还随便,像爸爸是个垃圾桶,给什么吃什么,所以只要找到适合他吃的就可以了。小公子就让我头痛了。这几天特地不准备他们的晚餐带他们吃外面,结果很难找到小公子要吃的。差不多所有食物都吃几口就不吃了。不过还好早餐午餐都吃了宅妈准备的粥,所以宅妈也没有特别在意。不过,去到那里,宅妈绝对不可能准备三餐了,那孩子们吃什么?这也是大嫂那天问我的问题,我说,我可以带电子锅带米去,但就只能煮白粥,总不可能把材料也带去吧!!!想过米糊,但那不是小公子的菜。从小就不爱吃,宅妈买了一罐一年了都没吃完,他不爱。。。唉。。。孩子们,就将就点吃吧!再不然,宅妈准备充足的奶粉带去泡奶咯!!!

第二,千万别在异地病倒了。这是大家都怕的吧!去个长长的九天,千万别被病毒找上了!真的要病,现在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千千万万不要选在那个时候。当然,宅妈知道准备药物的需要。希望我只需要带去,不需要用到。。。

看吧,担心的永远是孩子。。。所以,孩子们,你们要争气,健健康康的好好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