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7, 2011

空中飞人

去了趟美国, 离家一个月回来,这并不代表不用再走;马照跑舞照跳,工还是照做,而且,越飞越勤。才回来一个星期,明天又要走了,又是一个星期,之后再见他没几天,他又会跟我们说byebye,然后又因为一个意外的变相升职而又得跑美国一趟。。。

你问我,这样的生活如何?先说dear的感受吧!那天他自顾自的在那儿说,'sick of this,每天飞,应该要去跟老板讲一下,讲my wife kao peh...'。印象中,我好像没kao peh过,因为我知道这就是你工作的一部分,要做这份工,要领这个薪水,就必须接受这个工作性质,除非你不想干了,否则说了又有何屁用啊!!!不过,飞得太频密我就真的不太喜欢,谁喜欢每天窝在别人的家(但那曾经是我的家),谁喜欢孩子们每天只等到别人的爸爸下班回家,却不见自己的爸爸;谁喜欢周末看人家有家庭日,宅妈却因为觉得出门回家后是件苦差而索性把孩子们都关在家里看别人出门呢???可是,就还是得面对现实,即使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有苦自己吞,把所有的不愿意默默地藏起来,完完全全接受dear的工作性质。。。

孩子们,明天一觉醒来,daddy又消失了,我们再耐心等一个星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