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12, 2011

心痒痒

原本已经决定再耐心的等,等个好机会好时间才claim dear 答应给我的annual oversea trip,哪知道,现在被我父母搞得心痒痒的。。。

我爸不懂为什么忽然说要带我妈去旅行,说要去台湾。之前听了就觉得没什么,可能因为台湾我去了两次,第二次还是去年,所以就只负责帮他们询问。后来我爸问一位姑姑要不要同行,姑姑说台湾没兴趣,因为她也去了几次,要是去韩国还可以。韩国我爸妈也ok,反正都没去过,而且我妈也对韩国比较有兴趣,所以我又再做询问了。这一次,有点心动了。。。

这时候的韩国气候春入夏,和这里差不多,其实正适合想带孩子们去的我。而且,dear月尾飞完美国之后会直接飞韩国工作几天,这么一来,我是不是可以算准时间,在那时候和我爸妈一起飞过去和他在那里会合呢???还是,要继续耐心的等到年底才去今年原本的目的地---澳洲???

我想通了,我不想趁dear公干的时候一起去了,虽然这样省下住宿和用餐费用,不过,dear要是白天工作,那么我和孩子们该做什么呢?一个人带着两个小孩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是不太方便的,所以,我就自己看看想去哪里,然后再看dear时间上是否配合得到可以请几天假,好好的玩一玩!反正,机票是免费的,这已经让我们省下一大笔了吧!

只不过,我还是先得看我老板的时间表,我不知道他哪段时间有空档可以陪我们飞,他很忙,忙到没时间跟我联络,我只能等后天他回来才好好跟他计划一下了。。。希望不用等到年底,我好像没什么耐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