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19, 2011

好久不见

嗨嗨,前阵子勤于更新部落格的宅妈失踪了几天,现在回来咯!!!宅妈忙去了,除了忙着顾孩子,还忙着去玩,忙着计划去玩,当然不能只有玩,也忙着为两位公子办点事。。。

话说上个星期六晚上孩子的爸回来了,宅妈中午载着两位公子过海回家等爸爸,这是宅妈第一次在星期六这种peak period单独载公子们过海,还好,最让我担心的小公子在途中就睡着了,长堤没有想像中的堵车,宅妈无风无浪的到达目的地,开始了我们一个星期的越海团聚。。。

我们可忙了,还雪人家扮旅客去坐duck tour,宅妈当了近十年的PR才学人家去游览新加坡,不为什么,只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一些不一样的,让大公子想想为什么这车子一会儿在路上走,一会儿在水上漂,然后又回到陆地上。。。大公子忙着看海看四周陶醉其中,而小公子,叫他看风景,他老是盯着正在解说的导游看,或许,他听得懂吧!哈哈哈。。。

然后,我终于如愿了!!!Korea, I'm coming!!! 我老板的老板肯让我老板放假,所以,宅妈会带两位公子和我爸妈飞到首尔去和dear会合,展开我们韩国之旅。韩国没去过,韩语不会说,想好好玩,我想必须随团出发吧!所以,dear帮我们换了机票,我们找了家行程还不错的旅行社签了个地接团,大家好好的去玩吧!省下机票,一行人真的省了不少,不用羡慕,这是宅妈和宅妈的妈在无数个孩子们没有爸爸的魔鬼日子中熬出来的。不过,话说回来,要不是孩子的爸一直飞,我们哪儿来的好处啊!!!所以,dear,你继续为我们明年的目的地努力的飞吧!!!哈哈哈。。。

宅妈不是只顾着玩的,这几天我们还和大公子去了两个预约,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第一个是比较抽象的,不懂有没有帮助,一个月去一次,应该需要一段蛮长的时间,就看看咯!第二个是他在JB的语言治疗师介绍的,是去学习操作一些辅助器材。目前在特殊学校都没有用这些辅助器材,治疗师说在香港很早就会开始教育他们使用,所以我们就去看看。结果让我看到不一样的,大公子竟然可以在一些仪器的帮助之下,用他控制不好的手在特制键盘上按下一个又一个的字母,我想,是应该让他学习这些技能了。。。感到安慰的是,这两个新玩意儿的治疗师看到大公子的评价都是正面的,谢谢他们初次见面就告诉我 'he is very alert', 'he got great potential' 这样的话。大公子,我们要继续靠着上帝给的恩典在特殊儿当中打一场漂亮的仗哦!

另外,宅妈也在这几天帮小公子找收容所了。因为心仪的那家childcare还没消息,所以kiasu一点去问了另一家,开始时也告诉我满了,要等,等几个月再看看,后来宅妈留下各人资料,那人问我有没有做工,我说没有,接着就说既然没做工那为什么还要把孩子送到childcare,我说因为我还有special need 的孩子。这下,她马上跟院长通报,然后院长告诉我没问题,到可以入学的时候会立刻帮我们安排,就这样,我算是帮小公子找到落脚之地了吧!只不过,我想用这个方法去试看我心仪的那家托儿所,你们认为怎样?会觉得我在博取同情吗?可是这是事实啊,而且我心仪的那家就在楼下,搭电梯下楼就到了。试想以后宅妈得一个带两个出门,要是遇到雨天多不方便啊,如果只在楼下,又不需要打伞,宅妈就不用愁没三头六臂了!但无论如何,宅妈由衷的感谢那位行政小姐和院长的体恤。谢谢!

好了,宅妈再过两天就要回去了,dear又要飞了。这一走,又是两个星期,马不停蹄的飞悉尼美国韩国,我们就等在异地相逢吧!!!(不过,离别之前,我们会再当一次旅客,没办法,贪小便宜,因为套票比较便宜,所以除了ducktour, 连Singapore flyer的票也一起买了。有限期一个月,明天不去,我们应该没机会去了。所以就明天吧,带孩子们,尤其是大公子去坐那每次从学校去接爸爸都会看到然后老是吵着要坐的摩天轮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