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25, 2011

原本

原本现在我应该在云顶的。。。

几个星期前就计划了这三天两夜云顶KL游,房间都订好了,怎知道忽然间把目的地改到韩国去,结果我哥说他不能一直请假, 所以临时退出叫我们自己去。我们???我爸一开始就没去,dear也不在,我们就只剩下我,大嫂,我妈和三位hero。自己开车去,我和大嫂都只敢开上山不敢开下山,那么就是说我们就一直待在山上等人去接我们吗???最后决定,不去了。。。还好,这么突然,大嫂还找到人去享受那两间房间。。。

原本明天我们在KL某家日本餐厅吃自助餐的。。。

位子都订好了,我还没取消预定呢!明早要记得。。。不过大嫂明天自己搭巴士去,她说要去磨剪刀,这也是此行的目的,不懂她要自己去吃大餐吗???KL的房间也订了,不过还好,那是免费的,但还是浪费了一个免费房间。。。有点可惜。。。有谁要去住吗???

追根究底,打乱这些计划的好像是我。原本就只是我爸我妈要去旅行,我也不甘寂寞插上一脚,最后还把我哥拉下水,结果一切重新计划,那天大嫂跟我说'你去得很潇洒hor!!!' 哎呀,就好好玩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