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y 29, 2011

中招

眼看小公子病倒了,心想大公子在两位病弟弟的左右夹攻之下应该撑不了多久,也暗暗盘算现在距离出游还有一个星期,还来得及病,要病就趁早;因为根据经验,通常孩子们病愈后会比较有抵抗力,可以健健康康好一段时期,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宅妈要他们要病就现在病。结果,今天大公子果然招架不住了,开始出现发病的迹象。。。

体温偏高,但还不到用药的地步,所以再走一步看一步。小公子尚未痊愈,烧好像退了,至少一整天没吃药了,不过晚上睡觉体温还是有些偏高。再来就是鼻水开始流了,还带点咳嗽,情况就和也正在康复中的中hero一模一样。难怪大嫂今天会说小公子真的是中hero丢什么他接什么,病到一个样。。。

说句心里的话,其实我觉得我的孩子是无辜中招的。。。最近的中hero不知怎的老是生病,我妈颇有微言。说做父母的没有很限制他喝冰水,天气不好也没有很限制外出等等,结果就老是看医生。而我的两位公子却避无可避的必须和他一起生活,结果就只能坦荡荡的接受一切病毒,一起有难同当。通常孩子会因为生病比较闹,我们也会比较忙。一忙下来,会开始埋怨。我觉得,不是我没把孩子照顾好,我再怎么小心,再怎么限制他们,但不在我控制范围的我不能管,但万一那里出了什么篓子却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我,这多么不公平啊!!!

算了,在一切我无法改变也无力改变的情况下,我唯有继续让他们做难兄难弟,继续有难同当了。希望孩子们在这个星期赶快好起来,可别又出什么状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