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10, 2011

随便说说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和一位朋友喝茶,他曾经是我的天使,在我们去中国做治疗的那段时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只是这两年来大家都各忙各的较少联络了,但偶而我在kiasu island的时候还是会找他出来吃饭喝茶哈啦一下。。。

人家现在不同了,有钱咯!!!哦不!他一直都很有钱,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现在,人家买车了!在这COE高涨的年头买新车咯,而且还是我以前的dream car, Bxx咧。。。接下来是买公寓,哇。。。捞到了!!!

其实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 这些财富不是来自家里,是他自己打拼回来的。以前在做audit时是我的senior, 跟他做过几个job,是那种动作快,脑筋也转得快,分析能力很强的人。我跳槽去当accountant的那分工作也是他引荐的。后来他跟我一位姐妹谈起恋爱来,但最后无疾而终,间中他不时会向我吐吐苦水,必要时我还当他们的调解人,但姐妹最终还是走宝了!!!哈哈。。。不是我看他有钱觉得姐妹走宝,而是这男人条件真的还不赖啊,有才干有能力的人不是应该值得赞赏的吗???不过,人家现在也找到他的春天了。祝福你哦!!!

那天喝完茶,临走之前随便聊聊,跟他提起再过几个月我就'团聚'了,他听到我要回去,马上问我要不要做工。老大,宅妈我只是一家团圆,换个地方继续当宅妈而已。我想短时间内我还不可能出去工作的。而且,你那种做到没天没夜,大肚婆也要做到凌晨六点的工作已经不再适合我了,即使条件再怎么优渥,对不起,我想我无福消受,而且,我相信我老公还养得起我,不需要我那么拼吧!!!不过,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还相信一位当了3年宅妈的能力。。。不过,话说回来,我的下一分工作,我还有点想跟孩子们打交道的,也许,这些日子以来接触小孩刺激到我吧,但在这之前,我想先读点书,拿张文凭来证明自己!!!哈哈哈。。。但目前,一切还言之过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