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y 22, 2011

如鹰展翅上腾

神已听见我的呼求
祂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担脱去一切缠累
恢复神造我的荣美形象

永在的神 创造万物的主
祂的智慧无法测度
疲乏的祂赐能力 软弱的祂加力量
等候耶和华必从新得力

如鹰展翅上腾
翱翔在神的国度里
飞越所有艰难和风暴
单单注视祢荣耀宝座

如鹰展翅上腾
翱翔在神的国度里
领受圣灵恩膏和大能
活出美好自由的风采






好久没有在崇拜的时候因为一首歌而感动落泪了。今天,因为这首歌,百般滋味涌上心头,我悄悄的落泪了。。。唱的时候哭,祷告的时候也哭。。。

上帝,我等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