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14, 2009

ABC

今天早上,在吃早餐时,我爸说,小姑说我们有A有B, 我妈听不懂,问什么有A有B, 我说,Aloysius 就是 A, Benedict 就是 B。 这时,我大嫂才‘噢’。。。 她说‘是哦,这么巧!!’哈哈。。。一切,真的只是巧合。

大嫂说以前的人取名是用一,二,三来分大小的,现在我们用ABC 咯!!!我妈说,那下一个叫 Catherine, 有 C。我说下一个要女的了啊?我妈说男的够了,要女孙了。。。大嫂也说我们家现在有5个男生了,要多几位女生了。。。

哦,大嫂,那你加油吧!!!我。。。 我还没ready 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