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8, 2009

祢会为我开道路

我妈常跟我说,要我好好把现在小宝贝做物理治疗的‘功夫’学起来,可能以后可以往这方面发展,可能这是上帝要我走的路。。。会这么认为,是因为小宝贝的therapists 当中,有两位therapists 本身的孩子也是‘问题儿童’。。。所以,他们可能因为这样,接触了这门学问,所以现在以它当职业。这份专业还蛮贵的哦,一次治疗大概45-60分钟,收费都是上百的。。。

哦!!!上帝,祢让我花了那么多精神,时间和金钱去读了个ACCA回来,现在,这真是祢要我走的路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好好用功,把这门学问学好,除了帮助小宝贝之外,我希望能把我的经验分享出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孩子。。。

其他的,就交给祢了。。。 我知道,祢会为我开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