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8, 2009

We Need A Break

这些日子以来,我和小宝贝都是天天新马两地走透透,每天他都有不同的治疗要做.我累了,开车开到累了,我想,他应该也累了。。。有时做治疗,我们一大早就出门,连走了3场,回到家已是吃午餐的时间,让他吃饱了,休息一会儿,他就睡午觉了.醒来,下午已经过了一大半,摸这摸那的,又吃晚餐了. 所以有时除了做治疗的时间能好好运动之外,我还找不到时间在家让他运动呢!!!又有时,我实在太累了,又要带他到处跑,又要做家务,我实在懒得在家陪他做运动,所以有时就只做些简单的复健,我实在感到有些抱歉。。。

昨天,又带小宝贝去做物理治疗了.之后那therapist 告诉我,5月她会出国两个星期,所以,小宝贝也就得休息两个星期。听了她这番话,我在想想之后,小宝贝,我决定了。。。

“Aloysius, 5月的首两个星期,我们除了去学校,其他什么治疗都暂时停止吧!我们就跟着Ms Yeoh 一块儿放假两个星期,这包括你最讨厌的针灸哦!!!高兴吧!!!这两个星期,我们好好的在家里做运动,把这段日子所做的好好消化一番,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和我配合,不准哭闹,ok?之后,我们在继续冲刺,d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