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的样子很累吗???最近带小宝贝去做治疗,已经有两位医生问我最近是不是很累,我的样子有点憔悴。。。 我也觉得最近比较累,仔细想想,或许最近比较忙,妈妈要照顾大嫂及刚出世的外甥,我尽量把小宝贝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做了,也尽量不呆在家里,和小宝贝留在狮城,一个人'包山包海'做到完,所以可能就这样,人也显得比较累。。。

最近都凌晨4点就起来为小宝贝的粥熬汤底,因为小宝贝常常一大早就出门做运动,回到家就是吃午餐的时候。 以前,都是我带他出去,妈妈在家为他准备午餐,但是现在我真的不想麻烦妈妈,所以我都在早上出门前就把午餐准备好,放进保温壶里保温,那么一回到家就有午餐吃了。 所以,七早八早就先用slow cooker熬汤底,7点钟起床再把米放进去,那么一个小时后,粥就煮好了,我们也准备出门了。可是最近,我4点钟起床之后,弄好了,再倒回去睡,却无法马上入睡,要躺好久好久才能入眠,那时已经不知几点了,等到7点小宝贝醒了,我才觉得好像才刚入睡不久,那么快又得起床了,所以觉得特别累。。。中午,小宝贝睡了,我又得开始为他的晚餐而忙,等我忙完,想去躺一下,结果,真的是一下咯,小宝贝就醒了,他一醒,我就没得睡了。。。还好,晚上他还不晚睡,8,9点,我就能休息了。。。

原来,有多一个人帮忙,的确是比较轻松的,这就是为什么周末通常我会比较轻松的原因,因为dear在家,能看着小宝贝,那我就无后顾之忧。。。

原来,当妈妈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