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pril 13, 2009

生命 No Take 2

昨天是复活节,晚上去观赏了一出福音舞台剧。这还是我第一次看福音舞台剧呢!!!我们是和大姨及大姨丈一起去的,他们先来我们家看小公子,打算过后就去,后来听说我们也要去,就一起去咯!!!大姨和大姨丈是在5,6年前洗礼的,想当时,大姨丈还坚决反对基督教的,怎知道,上帝在工作,感动了他,现在他还很积极在教会事奉哦!!!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我妈的二舅及二舅母,正要开始时,我们还看到了我小舅及小舅母,他们一家也是基督徒哦!!!哇!!!当下,我想,我们家还蛮多人是基督教的,哈哈,真开心,真是感谢主!!!

当晚牧师以这首歌做结束 ~ ~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你说每天生活一样平静
对于未来没有一点信心
亲爱朋友你是否曾经
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
能够爱你赐你力量更新
耶稣能够叫一切都更新
耶稣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耶稣能够改变你的曾经
耶稣爱你 耶稣疼你
耶稣能造一个全新的你


我。。。 我只能说,我会更爱耶稣,更爱我的上帝。。。


因你受的刑罚 我们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伤 我们的医治
完全得医治
感谢耶稣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医治
我的耶稣 爱我的主
你的恩典 深触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