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Welcome, My Little Nephew

今天早上,接到我妈的电话,她说刚从医院出来,我还以为大嫂生了,原来还没,不过昨晚因肚痛,又有点来红,所以入院了。但是医生说还没到时候,但是可以入院了,所以就住院继续等咯! 下午3点多,拨了通电话给我哥关心一下,他说还是有点痛,但没什么动静,还是等咯。。。

刚才7 点多,电话响起,我心想,是来报喜的吧!果然,是我妈打来的,她说,大嫂生了!2009年4月8日(和柔佛州苏丹同一天),7.12pm,我哥和大嫂的第一个爱情结晶来到了这个世界!!!当下,我真的有股想哭的感动,太好了!!!小外甥终于健康平安的来到这个世界了!!!

明天,我就要回去看看这小家伙了!!!以后再把他的照片附上与大家分享吧!!!

Welcome to our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