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一个人

昨晚一个人去逛超市,为今天的晚餐买些材料。回家后,我告诉dear,'一个人逛超市真好!'

当然啦,一个人逛,可以慢慢的走,有的没的,需要或不需要的,什么都可以看。看了选了,在走走的时候,想想还是换别的,就又再走回去,从新选过。不需紧紧张张,在去之前先想好要买什么,到了之后马上到架子上拿了,之后结账走人。不需一边买,一边说‘Aloysius, don’t touch that one’ ,‘Aloysius,please wait for mummy to see first' , ‘Aloysius,this one you cannot take, too heavy, that one cannot take, you will break it'。。。一个人逛超市,多好!!!

哈哈。。。


PS:结果我买了只黑鸡回家,想今天煲锅靓汤。一直以来买的鸡都是已经切块了的,昨天的竟是一整只鸡,我心想,就切头切尾,再把腿和翅膀切出来,就剩下鸡胸了,就这么简单嘛!!!但是,在砍鸡头时,我竟然觉得很恶心,我觉得我好惨忍哦!!!最后,我砍了头和屁屁,剩下的‘分尸’工作就交给dear 了。。。 对不起了,黑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