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17, 2009

谢谢你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尤其,
当孩子有事没事就哭闹,
当我一个人在家,想洗个澡却得不到儿子批准,
当我没煮晚餐,想等你回家一起吃饭却迟迟不见你,我却饿到半死时...


但是,我向你保证,
我真的有尽量抑制我的情绪,
只不过,有时,它还是来了...


我想... 谢谢你...
谢谢你包容我的臭脾气...
谢谢你一回到家就把照顾孩子的担子挑上身,让我全心全意作家务...
谢谢你让我在晚上闲下来时可以上上网,而你却在那里扫地抹地...
谢谢你对我,对孩子,对这个家的爱...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