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18, 2009

A Fruitful Saturday

As promised, 今天我们带小宝贝再游公园了。今天的目的地和上次不一样,今天我们去了Pasir Ris Park。由于那里靠近小宝贝的学校,所以在途中,我们一直告诉他要去school,但是他摇摇头,老是说‘公’,意即‘公园’,在看到他的学校时,我更指着说 school 到了,他看了看,一直在那里挣扎,再摇摇头,告诉我‘公’,哈哈。。。。

终于,让他看到了目的地,看到我们租了部脚踏车,终于,他安心了,也迫不及待要骑上脚踏车。我们充分利用租借脚踏车的两个小时,彻底的绕了Pasir Ris Park 一圈,间中经过游乐场,就停下让小宝贝去玩玩。但是,他似乎对那些游乐设施没有兴趣,反而是对地上的沙较有兴趣,两只脚不停的往沙堆里钻。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带他到沙滩上,让他坐在那里,好好的玩一玩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归还脚踏车时,小宝贝还是在我们半骗半哄的情况下才肯离开座位的。。。

接着,我们到附近的IKEA 去享用午餐,吃饱后再逛逛,甚至还跑到邻近的Courts 和 Giant 去走走呢!!!结果,大出血,在3家商场都有收获哦!买了几样东西,但是都没出到半分钱,因为dear都用credit card付账。他说很爽,买那么多东西都不用花到钱,我说下个月信用卡帐单来了就头痛了,他还说活在当下,就先快乐吧!!! 哈哈。。。 偶尔的放纵。。。

终于,下午两点多,我们正式踏上归途了。小宝贝还意犹未尽,问他还要去shopping 吗,他还点点头。告诉他不去了,要回家睡觉了,他还抗议哦!!!小宝贝是那种即使很累很累,但如果你真的带他去逛去玩,他还是会奉陪到底,不会玩到一半吵睡觉的那种,但要是你要他不玩了,要让他睡了,塞个奶瓶进去,他马上就可以合上眼睛睡过去的。。。所以,带他出门,从来不见他会因太累而大吵大闹。。。That's my boy。。。

希望今天小宝贝玩得开心。午睡时,曾经看到他在半梦半醒的时候笑了笑,之后又睡了过去,是因为今天给了他一个sweet memory 吗? 希望是吧!!!


The Happy Moments...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战利品








想买台steamer很久了,但是因为经济考量,迟迟不敢‘下手’。今天,就敢敢买吧!!!







我们还为没有窗帘的窗子添上了衣服,dear说,这样更有家的感觉了。。。





今天,我感觉好轻松哦!!!dear 的确帮我减轻了好多负担。吃过晚餐,dear带小宝贝到楼下去买面包,之后再到游乐场去玩了一下,那段时间,我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做家务,弄好了,还有时间洗个澡,当时,我的感觉是,好轻松, dear 在家真好。。。 哈哈。。。说真的,今天一整天下来,我很开心,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