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7, 2009

天生丽质???

昨天下午,趁小宝贝睡午觉,把他交给我妈看,自己开车跑到附近的美容店去,我要做 facial !!!

最后一次做facial 应该是半年前的事了,那时还在中国,医院附近有家美容院,收费嘛,兑换率算过来,还真的很便宜哦,所以有时间就会到那里去做facial 或是全身按摩的。昨天,真的好relax,做着做着,好像有点睡着了,感觉就是一直在半梦半醒之间啦。。。

做完之后,一如往常,店员都会向我们推销一些配套。还好,昨天那位小姐只是做些介绍,我说回去考虑,她也没有再多加强求了。最后她还说,其实我的皮肤没多大问题,只是有些干燥,下巴部分有点小小阻塞,如此而已。看得出是有保养,有照顾的皮肤。。。

Erm... 我想说的是,我不是个很会照顾皮肤的人,这大半年来我没上过美容院,在家也只不过简单的洁脸罢了,完全没做什么面膜的。如果她还是觉得我皮肤不错,那么,我觉得,不是她专业水准值得质疑,就是我天生丽质,不需怎么照顾,皮肤还是能那么好咯!!! 你觉得呢??? 哈哈。。。

我??? 我选择相信后者。。。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