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好人好事

今天一早, 一如往常, 开车载小宝贝去做针灸. 一到JB,竟然开始下起雨来,到诊所的时候,已经是倾盆大雨了。在车上带了一下下,见雨有点小了,就打把伞,下车往另一边抱起小宝贝,进去诊所了。虽然没淋到雨,但又要抱小宝贝,又要拿伞的,还真有点麻烦。。。

做完治疗出来一看,不得了了,雨更大了。。。 在诊所里呆着,想等雨小一点再走,可是小宝贝老是闹着要出去,而且我们还有第二场要赶,所以也没等多久就走了。要取车时,摸摸口袋,以为钥匙留在诊所,就倒回去看,之后再仔细找找,原来还在我口袋,真是sotong。。。正准备抱小宝贝上车之际,忽然间,头上出现了一把大雨伞,真的是很大很大的那种伞哦,望一望,哦,原来是诊所隔壁摩哆店老板为我们打伞呢,我们的车就停在他店门口,他应该是看到我抱着孩子不方便,所以为我打伞来了。。。 我真是感动到。。。一边很自在的把小宝贝抱进car seat, 一边连声道谢。为小宝贝关上门后,我准备打开自己的伞走到另一边去开车,怎知他还叫我不用开,他遮我过去行了,我上车时,他还嘱咐我小心开车,祝我一路顺风哦!!!

老板,真是太感激你了。。。 感谢你这雨中的天使。。。我已经把你的好人好事告诉上帝了,我叫祂要好好赐福给你,让你的摩哆店生意兴隆。。。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