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7, 2009

找爸爸

自从dear换了新工作之后,就没像以前那么自由了。以前,因为工作性质是到处跑的,而且可以跟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要去的地方,所以真的比较轻松。有时遇到要去办些什么私人的事都不需请假,就安排一下,腾出一些时间去办就行了。有时真的遇到没有什么地方需要去看的,不是下午3,4点就能回家,就甚至离谱到一整天都能在家打游戏机!!!但是现在。。。一整天都得呆在办公室里,而且好像每天都有好多东西做似的,能准时6点钟下班我已经很高兴了,不要去期待会提早回家的那种咯!!!

也因为这样,dear 无法每天下了班之后都过海回去看孩子,因为他几乎天天都加班。一个星期我和小宝贝会过海来这里呆3,4天,但是,在这里过的3个晚上,dear 并不是天天都能准时下班回家陪我们,能有2天,我们已经很满足了。最近,小宝贝会开始要找爸爸了。每次临睡前要是爸爸还没回家,就会开口向我要爸爸。我只能说,‘爸爸还没回,你先睡,等一下爸爸回来了我叫你醒来’。记得有一次,小宝贝和我在临睡前玩一玩,但是期间他一直向我要爸爸,后来他的脸就变得很沮丧似的,我问他是不是想爸爸,他点点头。。。哦。。。 我还真心酸呢!!!每天早上,dear 都会趁上班前和小宝贝小小玩一下,但是时间有限,有时候,小宝贝在和他爸爸说再见时,还会扁起嘴,哭了起来!!!

小宝贝,我也想爸爸啊!我也希望爸爸天天都能早点回家陪我们啊!但是爸爸得工作啊!现在整个家都得靠爸爸一个人来撑啊!!!所以,没法子咯,我们俩母子只好相依为命咯,等爸爸周末的时候再好好陪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