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抛妻弃子(Day28)

大公子今天去做语言治疗,我看到了他的进步。很明显的哦!很感恩,我们平时的努力没有白费。

连续两天都因为有人看了大公子的表现都纷纷告诉我"I like his attitude, willing to learn and he's so hardworking."谢谢你们,这是上帝的恩赐,祂并没有把一切都夺去,祂把大公子在这努力的过程中最需要的留给他,剩下的,我们好好努力争取回来。。。

dear,现在的你人在机上了。我有个惊喜要给你哦!希望对你来说真的是惊喜啦!是什么?都说是惊喜了,能说吗?你回来就知道了。。。Surprise。。。


≪抛妻弃子≫大结局。(感谢在这一个月以来每天听我唠叨的你你你,我孩子的爸明天就回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