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2, 2011

谢谢

昨天去了趟ICA。。。

为什么去?去领回我遗失的身份证。。。

对,我的身份证弄丢了。不过,老实说,如果不是昨天早上从信箱里看到信,说我的身份证lost and found, 我还真不知道我的身份证搞丢了耶。。。

谢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还是万分感激你把我的身份证还回去。谢谢。。。

不过,我到现在,还是不懂身份证是什么时候不见的,真的, 连一点"可能是在那个时候"的印象也没有。。。


小小成就:

Dear就要飞了,离开我们一个月。所以那天带了两位公子过岛和daddy相处几天,让他们烦烦他。这几天里,dear工作的时间我就得一个带两个,还载他们到大公子的学校去。那天,载着他们开着GPS到某个我不会去的商场去meet dear. 到了那里,停好车,忽然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真的觉得自己好棒,竟能一边开车,一边和孩子们说话来让他们乖乖坐好,还能根据GPS顺利抵达目的地。Mommy,你好赞耶!!! 哈哈,很不要脸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