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5, 2011

抛妻弃子(Day 4)

做了决定之后,要怎样才能不被周遭的人,甚至是自己影响呢?不想反复细想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但又不自觉的卷进漩涡里。。。好像,要做了才知道对不对。但要是到时才发现错了,我怕后果不是我所能承担的。种种的一切,是巧合,还是真的是上帝的安排,是祂给我们铺的路呢?上帝,趁一切还来得及改变之前,跟我说说话,让我有信心的跨出下一步好吗???

大公子的手应该好很多了,至少今天已经很少很少告诉我手痛了。今天也终于开始在学校做运动了。物理治疗师今天才知道他跌倒受伤,她还记得是同一个部位。当然,宅妈我马上被认定没把他照顾好。。。哎,是我不好啦!孩子有事都是宅妈没看好的,但大公子的进步,谁又曾为宅妈记个功劳呢???算了,谁叫我要接这份工作啊!!!

dear,真的觉得你不应该在这非常时期不在身边。好多东西想和你讨论,但我们却距离十万八千哩,又日夜颠倒,写email又记得这个忘了那个,但又不想一封接一封的send,所以好多东西都聚集在我脑袋里,越想越烦。。。偏偏,今天才Day 4,你的训练都还没开始呢,要等你回来,还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