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pril 4, 2011

抛妻弃子(Day 3)

终于,停了一个星期,大公子重返校园了。哦!忘了跟进,上次说到他跌倒了,起初以为没两年前那么严重,但结果是,和两年前的情况一样,同一只手,同一个部位,collar bone fracture。。。无奈,dear说,两次都伤及右手,他注定是左撇子。。。也就因为这样,成了独臂侠,也什么都不敢做,不敢有太大动作,(因为有时他会痛,抱的时候都得很小心),所以就自行放假一个多星期了。上个星期四,他老是念着school,和两位公子在家也实在有够无聊,就带他去特殊学校上课,但就只是学习,运动就没做了。幼儿园也没去。今天,一切恢复,上了特殊学校,再去幼儿园。不过今天本来就没运动,明天,我想让他去了。就看可以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毕竟快两个星期了,也比较没那么痛了,是时候慢慢把运动找回来了。。。没运动的这段时间,我好像失业一样。一直在想平常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做运动的,没运动做,好无聊啊!哈哈,不知道大公子会不会也因为没做运动而觉得浑身不自在呢???

刚才去买了份礼物给中hero。人家这个星期五过两岁生日了!之前我们有了这样的对话~~

我: Benedict,你生日姑姑买礼物给你好不好?(因为我觉得小孩子收到礼物会比收到红包开心)
他: 好!
我:酱姑姑买礼物给你huh?
他:要。Good boy!
哈哈,他是不是在告诉我他是good boy,所以应该要有礼物呢???
我妈家的饭厅黏了一张照片,他一岁生日时拍的。记得某天大嫂说,一年一张,等整面墙贴满了,就差不多是他娶老婆的时候了。。。孩子们,你们很快就会长大的。。。

dear,姐妹说星期六下午要不要meet一下。但是我告诉她如果可以的话安排在平时晚上的时间好了,那么我才可以把他们搞睡了才出门。因为你不在,我不可能要我爸妈帮我看孩子然后自己跑去喝茶聊天,我还记得这个月的我是无休息日的。这才觉得,你真的很重要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