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pril 25, 2011

抛妻弃子(Day 24)

大公子的班上有一个很有"架势"的马来女生,胖胖的,很可爱。她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应该这样就是这样,不可以改变。大公子的班分成三组,红蓝绿,每次老师都会跟据组别轮流叫小朋友做东西。有一次,老师叫小朋友们进课室,先是红组,那女孩进去了。后来到蓝组,大公子的组,但绿组的小朋友堵着门口,我们进不去。然后一位绿组的小朋友要进去,那女孩一直顶着他,不让他进,还一直叫'Aloysius, Aloysius',我急忙挤进去,她才让其他人进。。上个星期,她因为哮喘入院缺课几天,今天终于回来了。一坐下,就跟朋友们说 'I go hospital, I sleep at hospital, do you miss me???' 哈哈,真可爱。。

孩子们的童真还真的会让被生活压力搞得喘不过气的我们来一个会心的微笑。谢谢这位小女孩今天让我打从心底的笑了出来,孩子们,希望你们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dear,你快回来了。我也应该回去把我们近一个月没回去的家好好整理一下了。只不过,必须等到孩子们晚上睡着了我才能回去'加班'了。。。

后记:dear说每天看我的部落格好像在追连续剧那样。如果真的是连续剧,那么,我想说,≪抛妻弃子≫最后第五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