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pril 18, 2011

抛妻弃子(Day 17)

又是星期一,上班上学的第一天。我喜欢星期一,因为大公子星期二也要上课,所以为了不让他因为天天要过海那么麻烦,通常星期一我们都会待在kiasuland 过夜。我喜欢留在这里,让我暂时可以轻松一天,不需要回家面对聚在一起的三位hero。。。结果今天回来之后,大公子跟我要爸爸,我告诉他爸爸在美国,还没回来。他竟告诉我他要去美国!!!小朋友,我也很想去咧。。。

大公子背月份背了一段时期了,但不懂为什么每次背到September就忘了接下来是什么,要我提醒Oct,他才知道是October,然后继续November 和 December。能一路通畅无阻的背到September,是因为我告诉他他的birthday month 是September,结果他每次背到September 就很开心的告诉我"我我我",然后就接不下去了。到现在还是这样,还是需要我的小小提醒,真是伤脑筋。不过,唯一进步的,是他也记得了中hero的birthday month。上个星期中hero过生日,我有向大公子提过中hero的birthday month 是April。我记得我没说很多遍,但却没想到他记住了。那天要他背月份,他背到April,竟告诉我"Benedict birthday", 我还真有点意外呢!

孩子,谢谢你让我看到你这方面的长处。老师每次看到大公子的优异表现都把功劳归给宅妈我,但我觉得,是大公子本身有着那种你意想不到的潜在力,让宅妈我在陪他学习的过程中轻松了不少,否则,这么一个没耐心的宅妈应该早就放弃了。就像老师所说的,他虽然行动不便,但这里(指着脑袋),a lot of good stuff ar。。。

dear,大家都说还有两个星期你就回来了,快了,但是,对必须每天迎战三位hero的我和我妈来说,这日子还长得很呢!回来之后,可不可以放我一天假,轮到我抛夫弃子呢???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