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抛妻弃子(Day 22)

今天和我哥我妈带3位hero去购物中心买点东西,回家的时候到Mcdonald drive-thru 去买午餐吃。最大的大公子看到大大的M当然很高兴,他已经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了,一定心想又有汉堡吃了;中hero一看到M也一直说着'薯条薯条',他的最爱。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小公子竟然看到M,也会说mam mam mam mam!我妈说,现在的小孩太可怕了,那么小就知道这些,以前我们可单纯多了!!!后来,买完之后回家途中,小公子一直在车上 Amen Amen 个不停。孩子们都有吃饭喝奶前祷告的习惯,小公子应该是等不及想吃了,所以就自行祷告咯!!!哈哈。。。

昨天真不该和dear一起shopping,结果搞到自己今天一整天没什么精神。其实是这样的,dear去给小朋友买些东西,但又做不了主,就email照片给我看,可是他去逛街的时间是这里凌晨时间,就这样我三更半夜不用睡觉跟他email来email去陪他一起shopping咯!结果,今天一整天极度没精神,好不容易挨到孩子们的午觉时间大家一起睡,也搞到我忘了一件重要事件,然后到最后一分钟才去找明天要分给小朋友们的复活蛋!!!我还真活该咧!

dear,终于从一个月挨到一个星期了。希望你的两个满满的箱子里有很多要送我的礼物,否则,我要辞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