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3, 2011

拋妻弃子(Day 2)

从今天开始,崇拜时间从8.45am 改到9.30am。有点不习惯。以前每次起床之后都在赶,匆匆忙忙把孩子们打点好,把自己也弄好就出门了,有时甚至没时间吃早餐。今早,和往常一样准备好了,竟有时间坐下来吃早餐,是不用赶时间,慢慢吃的那种。而且,吃完后,还可以轻轻松松的到教会去。想不懂,不过晚那45分钟,怎么却好像有很大差别呢?不过,晚开始,就晚结束,一切结束回到家,半天就这样过去了。。。这样也好,就希望周末的时间过得快一些。。。

昨晚是小公子第一次的婚宴。还好,除了睡前闹点情绪,基本上没给我太大的麻烦。一开始就忙个不停的在玩桌上有的没的的东西时,新人入场,灯光调暗,手边工作马上停了下来,然后告诉我'no more',即没灯了。。。接下来的上菜仪式,被那些一闪一闪的灯光吸引去了,真是有够'山菇'的。。。

今天一早忽然有一股'冲动'的决定了之前还没完全确认的决定,而且还是很肯定的那种。是上帝给我的信心吗?还是一时的冲动?有些事好像需要一点冲动的,只不过,我不想老是靠冲动,尤其,这决定影响到我的孩子。希望这是上帝的声音。我会继续祈祷,让我离开那灰色地带。。。

dear,收到你的简讯了。知道你安全抵达。接下来的一个月,我想我们会常常利用这些电子科技来联系了。。。take care。孩子,我会看好的。不用感激,请买多多礼物给我!!!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