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抛妻弃子(Day 23)

自从当妈之后,家里的电视机时常都播放着儿童节目。不是不想看自己想看的电视节目,但那些连续剧大多数都是情情爱爱,打打杀杀的,实在不想荼毒孩子们纯真的心灵。就有一次,大公子和我爸在看七点档连续剧,一个掌掴的镜头竟让他在戏中人巴下去的那一刻喊了起来,你说,我们还敢让孩子们看现在的戏吗???所以宅妈只好牺牲自己,和所有好像很好看的连续剧说咱们有缘无分了。也因此,现在在播的≪红星大奖≫所看到的好多戏剧对我来说都好陌生哦。。。 不过,电视连续剧没得看,宅妈的生活并不是全无色彩的,偶而还会上网看看台湾偶像剧,所以,今天在≪红星大奖≫看到了≪幸福最晴天≫的贺军翔和≪犀利人妻≫的温升豪。。。还好,还有我认识的。嘻嘻。。。

今天早上在教会拿了颗漂亮的复活彩蛋,谢谢auntie的用心,做了美美的彩蛋给我们。。。

dear,原来不止我在等你,传道也在等你回来跟你要东西。希望我能帮得上忙,先把东西找出来交给她,让她不用痴痴地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