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10, 2011

抛妻弃子(Day 9)

大公子重出江湖了!!!今天穿上摆在一旁冷落了近3个星期的neurosuit去做运动了!!!不过,还是得小心,运动前再三跟他们强调他还没完全复原,有时可能不小心弄到他还是会痛,我还不是很敢去挑战他的右手。对,是右手,所以请特别小心他的右手。。。大公子,你就好好干吧!一个半小时后我们再见。。。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又可以开始我们的"一周15个运动小时"的计划了呢???

昨天我妈搞了台"养生机"回来。当然,是用钱买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尤其是小朋友们能吃得更有营养。如果你不懂这是什么东西,请自己去研究,我懒惰解释。哈哈。。。但还觉得这玩意儿还真不赖,半个小时的烹煮时间,就能把一碗碗的"精华"吃进肚里。大公子最不挑食了,即使完全没调味料,全靠那些食材的原汁原味,对我而言可能淡了点,但他仍能还你一个空碗。中hero也说好吃,就小公子,意思意思吃几口而已。不过,很有信心的我妈认为她慢慢研究食谱,一定会让孩子们都爱吃的。。。

dear,我最近一直在看日历安排to-do-list。好像不是很多东西要做,又好像只是时辰未到而已。我很不想最后一分钟要赶很多东西的感觉,我希望我有充裕的时间把一切安排妥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