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6, 2011

抛妻弃子(Day 25)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目前体重为12kg,和中hero一样。每次两个人去我妈房间搬东西都会拿秤来玩,两个轮流站上去,最后一次看到两人的体重都停在12。。。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好像懂了蛮多东西,看到星星形状会说"tar",看到鱼会说"ish",看到歌唱节目播完了会说"no more",看到英文字母会说"A",虽然它不一定是A,但至少他知道那是字母,还有好多好多,总之就觉得他在大运动和语言方面比较快,我妈说,这是胎教,因为他在肚子里面的时候经常陪哥哥一起运动。。。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老是喜欢跟着中hero的屁股走,人家做什么他就学什么,所以尽量让他学好的,不好的就能避则避。然后,不再是那个每次被抢玩具的输家了,远远看到中hero走来,他学会闪了,不过有时还是避无所避的被欺负,不过他竟会咬人反击,但这点我不喜欢。。。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开始和哥哥们吃同样的粥了。以前吃的比较烂的那种他不爱吃了。这样也好,我们可以一起准备,不需要分开来煮那么麻烦。。。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toilet train 还是不行,每天屎尿都拉在纸尿片,不懂什么时候才能告别尿片。接下来要学的除了这个,就是自己喂食了。准备扫把抹布收拾残局吧。。。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好多哥哥的衣服裤子都穿不上了,肚腩太大了。我舅舅笑说他的肚腩比较大。明明哥哥们穿那些衣服都穿到很大,怎么你才接着穿就穿不下了呢???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越来越独立了,希望那是成长的表现,请继续保持,这样以后去childcare就不会有太大麻烦。。。

希望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公子健康长大。。。

dear,我把家里收拾干净等你回来了,是带着大公子一起回来收拾的。跟他说要回家打扫,他说不,跟他说要打扫,不然很肮脏,这样肮脏怎样住,daddy回来这样肮脏要住哪里。。。结果他说"住hotel"。。。这是你的儿子讲的。。。


≪抛妻弃子≫最后第四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