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抛妻弃子(Day 14)

这两天中hero又不太对劲了,时不时听到两声咳,还带点轻微鼻水。天啊!我好担心孩子们又像上次那样互相传染了,尤其是小公子,每天都跟着中hero屁股走,我怕他第一个中招!孩子们,请保持健康强壮!!!

今天是小周末礼拜五,dear在的时候都很期待礼拜五,希望他可以早点下班把我们母子三人接回家。平时他在对岸工作,我们通常都在我妈家过夜。第一,我不可能一直带着小公子跟我们到处跑。第二,我能一个带两个,但只能让他们吃饱睡饱,不能和大公子做运动。第三,我爸妈不放心我在晚上一个人和两位公子在家。所以,我们就这样寄宿在娘家。。。其实我比较喜欢待在自己的家,爱做什么就做什么,今天不想做,可以明天再做。不过,没法子,在我还未能"团聚"以前,这是唯一的办法。。。

dear,你说我们得在这个星期决定去留。我决定 不 去 了!命运和机会,我选择前者,我决定留在这里好好的和大公子一起努力,这就是我的命运!那个机会,我选择放弃!我老了,胆子变小了,不敢博了。当然,我想听听你的想法。毕竟我觉得去看过一次的人是你,或许有什么重点我没看到,而这重点足以让我改变决定,重新选择机会的,我洗耳恭听!!!否则,请尊重宅妈我的决定,通知那位好心人不需要替我们找房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