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抛妻弃子(Day 8)

每次和姐妹聚会,好命的话可以两个都丢给dear,自己好好的"贪"一杯茶;不然就带上一个,把另一个留给他。不过今天,因为dear不在,我又真的很想和姐妹聚聚,但又不能把孩子丢给我妈,所以只好两个都载上车,往目的地出发了。还好,今天在姐妹家小聚,比较自在。孩子累了,就送到房间里头睡,就这样,聊上了大半天。。。姐妹,我很喜欢这种聚会方式咧,不用赶时间,又方便,爱坐多久就多久。以后,我们常常这样聚会好吗???

终于,爱情长跑了15年的一对好友过几个月就结婚了。恭喜恭喜,早就该走到这天了。要是早点结婚,我想你们的孩子现在应该很大了啦!希望我能出席你们的婚礼。。。

今天表妹在kiasu island 摆第二场的婚宴。我没出席。原因很简单---dear不在。所以这种一个对两个的场面就能免则免吧!更何况要过海,散场后回到家都不知道几点了,孩子们倒可以倒头就睡,我就还得收拾残局,所以,还是待在家里轻松点。。。

dear,今天一天没和你联络。我忙着和姐妹八卦,你呢?趁着周末去游山玩水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