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抛妻弃子(Day 13)

今天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帮他的公司做账,他以为我在做freelance。简单的问了他公司的性质,最后告诉他,"还是不要啦,你去找别人做啦!"他被我"炸"到,以为我问那么多是愿意接下来做。其实一直以来都有想做freelance account 的念头,这次拒绝,是我发现我还没准备好,我不想在忙着照顾两位公子的当儿,还要被一大堆数目字压着;再来,我连自己下个月会在哪里都还搞不清楚,怎么去负责人家的账目呢??? 所以,朋友,不是我不想帮你,只是时机还未成熟。。。

大公子的右手应该没事了!刚才他已经可以把右手抬得高高的了!其实几天前,我看他趴在床上,就叫他翻过身来。我转个身去拿玩具,回过头来时他已经坐起来了。这个动作,自从他受伤后已经没看到了,这一次能自己撑着坐起来,足以证明他已经ok了。。。不过,请放心,我还会小心的,因为不想再照x-ray,所以不能确定复原的情况,所以我仍会避免一些动作,再给他的手几个星期的时间好好康复。。。

dear,原来,当一些人知道我们"可能不去了"的决定时,纷纷投支持票。大家都认为运动做得好好的,怕就这样改道不是件好事。而且他们觉得第一次的经验效果并不显著,有必要试第二次吗?当然,这是人家的意见,仅供参考,做决定的,还是身为爹娘的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