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抛妻弃子(Day 15)

终于,最不希望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大公子不懂是不是被中hero影响,下午觉得他有点小烧,测体温,没事,但摸来摸去就是觉得体温有点偏高,就只能继续观察了。小公子,偶而也听到喷嚏声,我超紧张的把他拉得远远的,然后灌多多水。。。到目前为止,孩子们都还好。我只能继续keep my finger crossed,希望中hero早日康复,希望病菌别找上我孩子。。。

也就为了尽量把他们隔开,一整天都得守在他们身边,尽量让他们自己玩自己的,不要太靠近彼此。但是,好像人家的玩具比较好玩,他们总是会找上彼此。一整天不懂花了多少精力去"拆散"他们,结果一整天下来,搞到自己好忙好累。。。我要睡觉补眠了。。。

dear,今天我完成了这周的15个小时运动时间。没有办法做更多,但在这种只有我一个人陪他运动的情况下达到目标,我已经很满意了!明天,一切从零开始,重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