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抛妻弃子(Day 26)

今天带小公子到政府的综合诊所去做例常检查,每次去都觉得浪费时间的,去得等上好久,轮到我们时护士问了一两句就安排下一次的时间然后叫你走人,要不是在那里注射预防针是免费的,我才不愿意花时间精神去那里看那些马来婆做工呢!今天倒还好,人不太多,只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不过,真正和护士对话不到5分钟。护士公式化的问了一些问题,像吃多少啊,喝多少啊,喝什么奶粉啊。。。每次去每次问。就有一次,dear带他去,去之前我就告诉他护士应该会问些什么,结果,BINGO!!!他回来告诉我,真的和我说的一样。。。哈哈。。。不过今天,护士倒问了一个我没想过的问题。她问我,小公子会拿笔乱画吗?哦,这我就还真没尝试过。14个月的年纪是应该要做这个的吗?好吧,有机会我试试看。。。

不知不觉走到了星期三,每次到星期四就有种没电了的感觉,偏偏星期五大公子什么活动也没有,是在家好好努力的日子。所以再怎么没电也得好好撑着,打起精神好好努力,这才不会对不起他,对不起所有关心他的人。这个星期就还好一点,因为dear星期六一早就回来了,我好像有一种要放假的感觉了,所以这期待让我振作,精神满满的迎接周末的到来!!!

dear,你最好在飞机上睡饱饱,回来之后,我不管你有没有时差,不管你还在星期几,总之我什么都不管了。我要放假!!!哈哈哈。。。

≪抛妻弃子≫最后第三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