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抛妻弃子(Day 18)

今早和大公子到停车场取车准备到学校去,途中听到一个孩子的哭声,是哭到很惨很惨的那种,接着听到从楼上跑下来的脚步声,过后就在楼梯间看到一位小女孩,印裔,光着身子只穿了件裤子,她的妈妈从后追来,拿着一支鸡毛扫帚使劲儿的往女孩身上鞭去。女孩缩在墙角,无路可逃,只能在那里哭得大大声的。她的妈妈看到我看见她的行为了,但是,她并没因此而收手,我也不能做什么,只好继续往停车场走去。路途中,我的情绪久久不能平复,同是身为人母,这种打法我真的做不下手。不懂是不是那女孩犯了什么大错,但真的有必要打到这样吗???孩子,希望你没事。。。

好像轮到宅妈我不舒服了,感觉,伤风要找上我了。我不能病啊,否则谁来帮我妈分担这三位hero,谁来帮大公子做运动呢?所以,今晚赶快去吞药,然后早点休息,明天就没事了。。。

dear,之前说要去中国,还好我们什么都还没弄,所以才能说不去就不去。唯一花了钱的,就是你在美国买了两个大箱子,现在派不上用场了。不过,你可以尽量安排带我们到处玩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做到"物有所值"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