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抛妻弃子(Day 5)

原来,公子们用的奶瓶在原产地美国是那么便宜的,那价钱,足足比这里便宜了两三倍。所以,还不进货?!?!哈哈。。。dear出门前大家都一点一点的给了他shopping list。没想到,他第一件完成的还是孩子们的东西。有感动到我哦。。。

终于,他明天就开始此行的目的---上课。一个他很想上,也等了很久才如愿以偿的training。搞不懂那么早去干嘛,就好咯,还可以去走走,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死撑:(

今天是星期三,大公子没上学。往常都是早上在家运动,下午去找治疗师运动。不过今天,他还是休息。虽然手伤明显的好了很多,但我仍持保守态度,就再多休息几天吧,我还真不想又伤到了,到时又不懂要休息多久了。结果,我渡过了好漫长的一个星期三。都说是劳碌命了咯,没运动做的日子真难过啊!!!

dear,大家开始在祷告中纪念我们的事了。。。希望藉着大家的祷告,我们能走得更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