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抛妻弃子(Day 20)

应该是上个星期吧,趁大公子在特殊学校上课之际跑到楼下的餐厅买饮料,搭电梯上楼时遇到那里的一位老师,她并没有带过大公子,连代课都没有,就只知道他叫Aloysius。和她打招呼,她就跟我说了这番话。。。 "Aloysius is very good huh, I noticed that during the assembly time, he is really participate. Although he can't do but he still try his best. And he can understand so well."

我想解释一下。大公子他们上课前都会有个集会,唱国歌,宣誓,然后做些简单的暖身运动。老师应该是看到了那时候的他了。唱国歌,他会有一句没一句的跟着;宣誓,他会把右手放在胸前一样意思意思念着;运动,他也尽他所能完成任务,有时不懂怎么做,他会观察其他人然后自己模仿。而我,只做他"背后的女人",就好好的扶着他,让他自由发挥。

今天,assembly 结束后,大家步行回课室途中,那位老师跟我说"Your son got potential"。我想说: 老师,谢谢你的肯定,这句话从一个平日和大公子没有交集的人说出口无疑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也成了我的推动力。我们会努力的。谢谢。

dear,刚才小公子拿着外婆的手机,一直往厨房走,然后要把手机往垃圾筒里扔。我妈问他,'你daddy在美国是不是买了个iPad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